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喵喵日記 小喵駕到(1)



這是小喵,我的貓咪,我的寶貝,我的女兒。
這孩子今年4歲了,從我撿到她那時算起也4年了,這個部落格應該會用來記錄我和她的點點滴滴。




撿到她前,我從來沒養過貓,應該說,我從來沒養過任何寵物。

回憶從前養過的寵物,有一條從菜市場買回來的鰻魚(當天奶奶幫鰻魚洗澡時被牠溜到水溝了#)、一隻同學給的小白鼠(當天晚上被家人放生了Q^Q)、蠶寶寶(最後生一堆,然後也放生了)、老媽的魚(一直死),這就是我過去所有狀況。我從來沒想過有朝一日我會養一隻貓?!在我想像中,也許未來會養一隻黃金鼠,但幾乎不太可能會養寵物的。


直到那天,我與那孩子命運的相會,當時剛下班,路過同事宿舍時我聽見很萌的幼貓叫聲,好奇如我,就進去看。沒想到真的有一隻幼貓!
原本以為是同事養的,可是同事卻說是自己跟來的……!

總之,同事說了,拿了白飯給她吃,她卻一口都不動。也不知道麼餵養她。


原本以為是同事養的,可是同事卻說是自己跟來的……!

總之,同事說了,拿了白飯給她吃,她卻一口都不動。也不知道怎麼餵養她。
我想起卡通裡的貓都是喝牛奶的!於是就去泡了一碗牛奶給她喝(錯誤示範)
她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,同事去後面院子挖了一些沙子給她當貓砂,當天我回去查才知道貓不能喝牛奶…()



我想起卡通裡的貓都是喝牛奶的!於是就去泡了一碗牛奶給她喝(錯誤示範)
她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,同事去後面院子挖了一些沙子給她當貓砂,當天我回去查才知道貓不能喝牛奶…()


總之,隔天就立馬衝去寵物用品店買奶粉和幼貓飼料/罐頭。

她也不挑食,就這樣吃完了。而後的故事,大概就是因為都是我在養她,同事離開後她就歸我了,我就這樣在一個懵懵懂懂的狀況下接下她,從此開啟我的養貓人生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